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永葆本色,由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办,青海大学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从九月开始宣传征集稿件,历时1个月,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经过各院系层层选拔,累计收到复赛作品138篇。参赛作品以饱满的情绪、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对党的十九大无限期盼和美好祝愿之情。

  经过初审、复审,计算机系王涵同学获得一等奖、地质工程系李红梅、医学院冶占明同学获得二等奖,昆仑学院刘峻滔、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黄婉蓉、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旭、陈东霞、哈生旭、李永福同学获得三等奖,地质工程系段云萤、化工学院吕梦圆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陈芃】

校团委 :冶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