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董全民研究员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日前,我校人才建设工作再获重量级成果。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青海两人上榜,我校畜牧兽医科学院董全民研究员光荣入选,同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协等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每两年选拔一次,入选标准高、难度大。

  此次全国共有411人入选,其中教育部直属高校共有55人,工信部高校10人,中科院系统40人,其余来自全国各省和其他部委和国有企业。入选人员绝大多数都是各专业领域的顶尖人才,其中自然科学领域入选者很多都曾获得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等重量级荣誉。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