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11月20日,我校在科技馆1号会议室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盘点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校领导李丽荣、梁留元、赵之重、尚玛,及校内各院系、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利用一天的时间,听取了校内各单位对标2017年省厅目标考核指标、2017年学校工作要点和部门年度工作要点的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由分管校领导进行一一点评。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对未完成的工作提出了推进工作的要求和建议。

  会议最后,俞红贤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省委省政府两厅办《青海大学“十三五”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总体方案》、持续推进《青海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背景下召开的,对于做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他说,在广大教职工的努力下,今年的工作,呈现出顶层设计更加科学、综合改革更加深入、各项改革成效初显、各项工作成绩显著等亮点,学校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截止今天,年度重点工作基本完成,各部门要把握好年内剩余时间,查漏补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他认为,2017年是青海大学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喜事连连、好事连连的一年,诸项工作成效显著,但面对省委省政府、特别是10月11日两厅办文推进会上省委省政府领导对青海大学工作的要求,面对全省人民对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殷切希望、全校师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美好期望,还有很大差距,我们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抓好2017年的收尾工作、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他强调,关键是要解决好各级各类干部的能力问题,要把能力体现在推进学校工作中,体现在把握学校发展定位中,体现在把握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中,体现在强化管理、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中,体现在抓大事、谋大事中,体现在调动师生积极性、干事创业上,体现在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石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