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大学侨联恢复成立

  11月24日,青海大学召开侨联恢复成立大会, 选举产生了青海大学新一届侨联常务委员会及主席,副校长赵之重当选青海大学侨联主席。省侨联主席高永英、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赵之重和近百名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副校长尚玛主持会议。

 

 

  省侨联主席高永英在讲话中要求,恢复成立的侨联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要积极开展侨胞联谊交流活动;要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要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把侨联组织建设成深受信赖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侨联提出了希望,希望新成立的侨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吸引高层次人才,推进学校扩大对外交流进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侨联工作水平;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真情实感凝聚侨心、以创新手段汇集侨智、以务实举措发挥侨力,为学校的发展侨联不可替代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芃】

:统战部:吴复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