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学习十九大 颂歌给党听”歌咏比赛

  11月29日晚,我校在科技馆大礼堂隆重举办“学习十九大, 颂歌给党听”歌咏比赛活动,为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校党委俞红贤书记、副校长尚玛,各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以及来自各院系的1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歌咏比赛。

 

 

  参赛节目以不同的风格和形式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奏响了颂歌给党听的华美乐章,比赛精彩纷呈,带给观众强烈的听觉和视觉震撼。比赛在计算机系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表达了青大学子的爱国情怀;水利水电学院的《旗帜颂》以及财经学院的《红旗飘飘》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地质系在《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中,抒发着青年学子把青春融进祖国需要的决心;农牧学院用心演绎的《十送红军》,表达着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赤诚之心······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参赛选手们激情飞扬,赛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医学院摘得一等奖,财经学院、昆仑学院荣获二等奖,化工学院、藏医学院、研究生院分获三等奖,地质工程系、农牧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陈芃】

校团委 :冶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