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教育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月27日上午,我校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专职纪检干部以及基建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顿珠旺秀主持。


图片1.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顿珠旺秀代表校纪委作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青海大学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她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各级党组织要筑牢“硬伤”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既要抓好工作部署又要强化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协调发展,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图片2.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代表校党委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校领导签署了《个人廉政承诺书》。


撰稿人:校纪委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