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12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侃梅同学获演讲大赛全国二等奖、朱俊亮同学获三等奖,赵魁同学获阅读大赛全国二等奖、刘瑶和郑欣欣同学获三等奖,刘斯尧、冯晓蒙同学获写作大赛全国三等奖。所获奖项再次刷新我校相关记录。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英语类权威赛事之一, 经过层层选拔,今年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在华留学生在内的上千名选手参与了角逐,竞争异常激烈。本年度比赛,青海省共有9名学生进入全国决赛,其中7名来自我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英语教学和学生竞赛工作,教务处专门设立了学科竞赛项目来支持学生竞赛工作,基础部作为大学英语教学开课院系及英语类竞赛负责单位,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赛互补,调动了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陈芃】

基础部 :章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