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书记王国生亲切看望慰问我校李占全教授

  2月8日,省委书记王国生一行,前往我校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李占全教授,代表省委、省政府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王国生书记同李占全教授亲切交谈中关切地询问他的工作生活及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听取李占全有关情况介绍后,王书记嘱咐使命在肩的李占全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对其在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出色地做好新时期卫生发展工作,为青海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书记暖暖的话语、殷殷的嘱托感染着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的李占全动情地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关怀,作为新晋省政协委员,一定把这份关怀转达给自己所联系的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自己也将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带领本单位全体医务工作者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紧扣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重点,做好公立医院改革,让更多、更有效的人民满意、党和政府放心的作为回馈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吕刚,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陈芃】

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