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教育部霍英东基金青年教师奖

  日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正式公布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和基金资助项目名单。我校水利电力学院教师马山刚荣获优秀青年教师三等奖。本届共有100位优秀青年教师获奖,108项基础性研究课题(含13项西部高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课题)获得资助。获奖高校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青海大学等高校。

  为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自1986年起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青年教师奖”每两年评审一次,全国各高校每次仅能推荐一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评,不分文理学科与研究领域,在学术论文、科研项目、课堂教学、课外指导、学术奖项等各方面公平竞争,是一项全面综合评价教师的奖项,获得基金会资助和奖励的优秀青年教师,有很多人已经成为各个研究领域颇有建树的杰出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