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大会

  3月5日,我校在科技馆2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大会。校领导李丽荣、梁留元、赵之重、崔森、尚玛、任延明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梁留元副书记、尚玛副校长、任延明副校长等传达了假期里召开的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全、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全省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等11个重要会议的精神,牧科院院长、省政协常委刘书杰专题传达了全省“两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同志通报了2017年校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在家的校领导分别通报了假期里分管部门开展的重点工作,俞红贤书记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学期初工作和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俞红贤书记指出,2017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是我省“十三五”发展承上启下、深入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关键之年,也是青海大学发展史上不平凡、不寻常的一年。一年里,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口支援高校的关注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成功跻身“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在两厅办文推进、人才高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及服务社会能力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许多方面实现了新突破,为2018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青海大学“十三五”规划》《青海大学“十三五”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总体方案》实施的攻坚年,是国家“双一流”建设、教育部“部省合建”、省委省政府“人才高地”建设的启动之年,是青海大学60年校庆之年,工作多、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压力同在,唯有不忘初心、夙夜在公,撸起袖子加油干!

  他要求,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全体教职员工要努力写好2018年教育“奋进之笔”,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定好的目标要一个一个地去攻克,确保年度总目标的实现。学期初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的落实,谋划好2018年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努力在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下,实现新作为、取得新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