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大学-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 校企合作协议在京签署

  3月3日,青海大学-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校企合作协议在清华大学主楼会议厅签署。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省政府秘书长张黄元,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志明,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校长邱勇、副校长尤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凡培、总经理吴燕生,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参加了签约仪式。校长王光谦与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代守仑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青海大学-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校企合作协议。  

  

  王光谦(右)、代守仑(左)签署

  《青海大学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

  青海大学和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天河工程与天河卫星”项目的立项实施,有利于双方在天河工程、超算中心等应用方面开展原始创新性研究和跨学科研究,开展新领域技术研究和交流,联合申报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有力推动我校“天河工程”项目的加速实施。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