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ASC18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全球一等奖实现新突破

  3月20日,ASC18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组委会发布初赛结果并公布决赛队伍名单。我校计算机系两支队伍在300多支国内外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在奖项上实现了新突破,一支队伍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美国德州农机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等二十支参赛队同获本次比赛全球一等奖,进入全球前20名,并闯入最终全球区总决赛;另一支队伍与香港中文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波兰华沙大学等六十支参赛队同获全球二等奖。

  去年,在ASC17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中,我校一支队伍与香港中文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同获大赛全球二等奖,取得了第26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陈芃】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