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 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来校看望慰问祁得林教授及全校教职员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莅临我校,看望慰问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祁得林教授和青海大学全体教职员工。


3.jpg

马吉孝主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祁得林教授及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以祁得林教授为代表的专家们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嘱咐他们珍惜荣誉,潜心研究,努力创新,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专家教授,这些专家教授围绕国家战略和青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我省的高端智库、宝贵财富。他指出,青海大学紧紧锁定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原农牧业可持续发展中的重大科学问题,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国家重点实验室为重要研究载体,开展三江源生态和高原农牧业系列研究,成效显著。2020年,省委省政府期待学校为深入贯彻落实青海省“一优两高”战略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辛全洲陪同慰问。


校工会 :李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