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恩来树人计划”青海羚跃乡村大学生就业促进行动线下培训青海大学专场圆满完成

继4月16日“恩来树人计划”—2021年“青海羚跃乡村大学生就业促进行动”启动仪式后,我校于4月17日、18日,组织400名在校不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乡村学生,分4个班级开展了线下就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图片1.jpg

为做好本次培训,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经多次调研、座谈,突出择业观、就业观作培训,将加强周恩来总理成长历程与当代大学生健康成长、高质量就业有机结合,秉承“精准资助,助人育人”理念,从心灵、形象、行为、技能等方面入手,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学生求职技能,提升就业能力。培训邀请了倍特教育公司国内一流、知名实战师资团队山东省培训师协会副会长郑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侯华玲、高级管理咨询师郑玉智、注册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王丽华、国家注册企业培训师迮继明、山东大学创新创业讲师王滨、辽培联大连分会会长姜颖、山东省培训师协会副会长陶玲等知名专家授课。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采用引导式、启发式、互动式开展教学,通过活动设计,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增强了学习效果,达到了掌握并应用新知的目的。讲授层层递进,环环相扣,课堂中通过互动游戏,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踊跃发言,从不同层面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同学纷纷表示课程师资优秀,内容引人入胜,感悟良多,收获颇丰。

“青海羚跃乡村大学生就业促进行动”线下培训的实施,对增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开阔眼界、提升认知、拓展思维、转变择业观和就业观,以更自信从容的姿态进入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人:学生工作处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