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孙学玉来校调研

  4月21日上午,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副部长级)孙学玉一行8人,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马锐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

 

 

  孙学玉一行先后来到藏医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口支援展室,就我校藏医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孙学玉对我校的“五位一体”藏医药人才培养模式、藏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少数民族健康水平的提高,和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开展三江源生态保护、利用清华大学等对口支援高校优质资源,联合支援高校共同服务地方,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社会人才、科技和智力供给能力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国家、区位和对口支援等优势,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李丽荣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