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来我校调研并与全省青年代表举行座谈

  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来我校调研,并与青海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团组织(个人)、青年岗位能手、创业青年代表、优秀大学生等青年代表举行座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省委副秘书长胡斌、共青团省委书记王华杰、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王建军走进校创新大厦,来到师生中间,认真听取了在场学生干部对学校团学工作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肯定了学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做法。在大学生科技协会,看到一个个创新成果,王建军点头称赞,希望协会越办越好,把大学生凝聚在一起更好创新创业。在新媒体中心,王建军鼓励中心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扎根人民、奉献祖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社团联合会,王建军说,志愿者是衡量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得知校学生会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以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建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实施好“青马工程”,培养更多青年骨干。

 

 

 

  随后,王建军一行来到创新大厦四楼会议室,与全省青年代表进行座谈。听完几位青年代表的发言后,王建军带领与会的青年代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希望、要求和寄语,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广大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担当,用信念成就青春之美、用情怀担当青春之责、用激情散发青春之光、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用吃苦避免青春之憾、用团结开好青春之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自己锻造成堪当大任的一代新青年,为建设新青海、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研结束后,王建军与我校师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