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专家教授深入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阐释工作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校在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的同时,将理论阐释工作作为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积极组织专家教授结合工作实际,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阐释解读。截至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省情研究中心、财经学院、农牧学院等学院、中心专家教授认真撰写理论阐释文章,先后在《青海日报》《青海党的生活》《青海教育》等报刊媒体发表理论阐释文章20余篇。在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生动实践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中,我校在30余篇理论文章中,择优推荐8篇提交省委宣传部参加全省优秀理论文章评选,其中《倾力打造全国首家碳中和校园 勇担新时代高校四大职能》《心怀国之大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青海担当》2篇文章入选全省优秀论文,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研究报告《新时代青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现状聚焦与决策建议》先后获得省政协、省人大、省民委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重要批示。

这些理论阐释文章的发表、获奖,为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全校上下将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奋力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青大力量。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贞明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