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省第十届青年教师(高校组)教学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3月5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青海大学承办的“青海省第十届青年教师(高校组)教学竞赛”决赛在我校举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央毛,省教育厅工会副主席杨燕,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四级调研员王晓娟,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等出席活动。


图片2.jpg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分为工、理、文、医及课程思政专项五个组别,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6名教师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优秀组织奖4个。我校教师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包揽了五个组别一等奖。接下来,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我校的祁雅婷、刘玉惠、王帅、徐启英、陈旭5位教师将代表青海省参加第六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图片3.jpg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央毛在闭幕式上指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已成为广大教师竞技比武、交流经验、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对推进我省高等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重任,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光,把光和热洒在高原大地。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