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全国地方性大学2018年宣传部长论坛

  7月5-7日,我校成功举办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协作会2018年宣传部长论坛,来自全国地方高校近30位部长参加了论坛,研讨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青海省委教育工委高校思想政治处处长王利,青海省委党校副校长漆冠海,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柏森,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出席开幕式。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永发主持开幕式。

 

2018年宣传部长论坛开幕式           摄影:宋生卿

  王利代表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致辞,就我省省情和教育情况作了简单介绍,认为青海大学举办的本次论坛对继续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李丽荣代表我校致辞,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及来自全国地方性大学的宣传部长长期以来对青海大学的关注和关心,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发展,她表示,作为东道主,一定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青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漆冠海围绕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主题作专题报告。与会代表观看了专题片《站在新起点上的青海大学》,集体参观了我校藏医学院。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论坛会上,汕头大学、江苏大学、苏州大学、福州大学、三峡大学、西化大学、海南大学、扬州大学、宁夏大学、佳木斯大学等高校作了重点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交流思想、碰撞智慧,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

 

2018年宣传部长论坛会场                摄影:王盼盼

  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协作会,是地方综合性大学交流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平台。协作会自1997年举行第一次年会以来,先后在全国地方高校召开了19次年会。本次宣传部长论坛是第二次举办。

合影                         摄影:宋生卿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