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中西部高校信息化论坛”

  7月18日,由我校举办的“2018中西部高校信息化论坛” 在西宁召开。“中西部高校信息化论坛”是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Z14)联盟[简称"中西部一省一校联盟(Z14)"]与信息化相关的工作与技术交流会。来自中西部11所高校的代表参会。副校长王晓英致开幕辞。

  我校白英卿主任、郑州大学网络中心主任李占波、河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振鹏、海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邱锡光、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兵分别以《青海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与探索》《郑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分享》《河北大学教育信息化实践探索》《管理视角下做好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思考》《极简无线校园网解决方案》做了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就各自学校信息化建设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气氛热烈。此次会议也是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陈芃】

 

:信息化中心: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