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工作推进小组一行赴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调研

3月23日,部省合建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工作推进小组一行赴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调研,设施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段雪,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参加调研。

段雪院士、李丽荣常务副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相关生产现场,并与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荣、副总经理贾发云以及西部矿业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翁存建副总经理等进行座谈,就相关技术和生产运行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结合部省合建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的平台作用,在开展学科交叉研究、产品工艺优化、中试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部省合建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负责人林彦军、青海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刘大欢、常务副院长王晓等参加调研座谈。


撰稿人:化工学院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