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兵一行莅临我校高原医学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兵、省教育厅副厅长宋磊、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副理事长、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肖玉兰等莅临我校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对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和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工作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陪同调研。


1.jpg

在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徐小兵一行听取了格日力教授对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总结汇报,对研究中心功能定位和科研进展进行了深入了解。徐小兵一行充分肯定了研究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格日力教授和高原医学中心团队在艰苦条件下传承发扬“两弹一星”精神、献身高原医学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格日力教授表示了慰问。


2.jpg

座谈会上,徐小兵充分肯定了省专家人才联合会在我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准政治方向,引导团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求,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要充分发挥援青人才优势,把学术研究与省情实际结合起来,开展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的研究工作,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建设高端智库,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积蓄人才力量。

李丽荣对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专家人才联合会多年来向青海大学人才工作的坚定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强调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师生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实现高原医学原创性技术攻关,建设好高原医学人才高地和创新平台。


撰稿人:高原医学研究中心

【编辑:王鸿飞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