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郭永发出席2021年部省合建高校高质量发展圆桌会议

10月17日,2021年部省合建高校高质量发展圆桌会议在河北大学召开,部省合建高校和对口合作高校参加会议。会议主题为“新阶段、新理念、新作为”。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红培,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田见晖,11所部省合建高校的校领导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主持会议。

64d6daa7e7a74446aba36e81977c3915.png

本次圆桌会议围绕新发展阶段部省合建高校的新理念、新作为展开,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题为新发展阶段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第二个阶段主题为部省合建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河北大学对口合作高校北京师范大学和11所部省合建高校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各高校积极分享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总结出的实践经验和成功做法,提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向教育部提出了请求。

b282f6efc5174b56a48de977c9feb0b2.png

郭永发副校长以“抢抓部省合建机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青海大学部省合建工作总体情况并结合如何贯彻落实三部委下发的《意见》的主要工作思路等内容做了主旨发言。

发展规划处、党政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人:发展规划处 和静淑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