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会

5月3日,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五四”表彰会在大礼堂举行。在家校领导出席表彰会,机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和院系党政领导,学校各级团干部、团员参加表彰会。

b5983e9b07fe4d28b9e6df8c190fed32.jpg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出席表彰会并致辞。俞红贤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广大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团省委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思政引领、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俞红贤书记寄语我校青年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忠诚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锻造强健体魄,磨炼坚强意志,激扬青春活力。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将个人理想同祖国事业发展紧密相连,在不断学习和磨练的过程中谱写青春之歌。要以“勤学、善思、实干”践行初心和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奋力书写精彩的青春答卷。广大青年师生要以此次表彰会为新的起点,勇担使命责任,不负时代重托,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对荣获“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和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197364933dae4fda8128d6cafd9f827b.jpg

会上,还进行了舞蹈《前进,前进》、情景讲述《我们的共青团》《我心中的信念》、诗朗诵《我们的十亿个青春照亮祖国的前路》等文艺表演,通过生动的艺术表达,呼吁广大青年学生把自身梦想融入祖国发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人:校团委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