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8月23日,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在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李丽荣、梁留元、赵之重、崔森、尚玛、任延明、王晓英,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院系办公室主任、校庆工作负责人,部分职能处室科级干部,校庆办、校友会、基金会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大会会场                                    摄影:李晓明

  会上,在家校领导分别通报了假期里分管部门开展的重点工作,俞红贤书记对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学期初工作和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俞红贤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暑期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工作正常进行的教职员工表达了感谢之意。他说,这个假期是有史以来最为繁忙、最为充实的一个假期,学校围绕60年校庆主办或承办的大型会议和活动达12场之多,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专程来校调研指导“双一流”“部省合建”等工作,学校成功组织了2018年度对口支援会议和海峡两岸四地大学校长论坛、成功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喜获42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这些都是广大教职员工努力工作、辛勤耕耘的结果,为下学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他指出,今年是学校的60周年校庆,是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总结办学经验、联络校友感情、共谋学校发展的重要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校友是学校最大的财富,各院系要结合自身特点,本着勤俭、庄重、热情的原则,切实做好校友接待工作、院系庆祝活动;相关职能处室要按校庆活动既定方案认真筹备,要集思广益、创新开展好工作。与此同时,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关注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和60年校庆工作之间的有机衔接,在全力以赴做好校庆工作的同时,安排部署好新生入学等学期初各项工作。

  他强调,新学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5月2号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盘点,全力以赴推进 “世界一流学科”“部省合建”“人才高地”建设和《青海大学“十三五”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总体方案》的实施,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坚决打好一流本科建设攻坚战,持之以恒抓好科研工作,积极主动服务青海省社会经济发展,为青海省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石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