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第六届国际牦牛大会暨第一届青海牦牛产业大会在宁召开俞红贤书记主持开幕式

  8月28日,第六届国际牦牛大会暨第一届青海牦牛产业大会在宁召开。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为大会发来贺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主持会议        摄影: 刘书杰     

  会议以“创新、发展、生态、产业”为主题,进行了学术研究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的专题研讨,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记录历史、总结进展、交流理念、探讨技术、保护生态、支撑产业的目的。

  校领导及部分专家与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全国畜牧总站、农民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联合国粮农组织代表、中国畜牧业协会、国际山地中心、国际骆驼牦牛基金会负责人,国内外牦牛、肉牛等相关专家、学者,四川、甘肃、内蒙古、宁夏、西藏、新疆等省区代表,以及我省市州县、省农牧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芃】

畜牧兽医科学院 :刘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