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创新项目闯入“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24强

  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24强名单,我校创新项目“树脂基复合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成功入围,是西部地区高校入围的6个项目之一,也是我省唯一入选项目。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赛事。2018年,全国共举办区域赛26场、专题赛23场,参赛项目共计8112项,经各级专家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最终产生24强。

  此次我校创新项目入围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24强,是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建立激发师生创新创业动力机制,从内涵建设上提升学校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有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大学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马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