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近日,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发布表彰通报,我校获评“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通报指出,2020年度,各高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的具体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和“五个示范省”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政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广大师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呈现出高质量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广大师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任务,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新发展,奋力书写出“不平凡之年”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校党委希望各单位要以此次获评“考核优秀单位”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杜铖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