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家校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部)党组织负责人、各单位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主持。

 

大会现场                        摄影:宋生卿

  会上,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引民同志向与会者传达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仁增多杰同志作《青海大学关于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行动计划》的说明;基层党组织代表、农牧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杰,机关党委副书记薛振东,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雪同志分别做党建工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作了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建军书记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在我校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好上述工作,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正确认识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站在提升综合实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新起点上,继往开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着力点,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建设,做实组织建设,狠抓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主责主业主角主阵地意识,切实扛起建党管党治党的责任;三要奋力开创我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优化基层组织,建强支部班子,夯实基础工作,加强教育管理,提升党员素质和党建水平,要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常态化工作,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俞红贤书记讲话                                摄影:宋生卿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按照会议部署和俞书记要求,抓好组织体系建设,推进干部选配工作,落实好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加大对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师生党员的教育培训力度,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完善好考核评价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陈芃】

校组织人事部 :仁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