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熊义志一行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

  10月1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熊义志率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专题调研第二调研组一行,来校就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任延明、王晓英以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国家级人才和青年博士等二十余人参加了调研。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熊义志(左四)讲话                 摄影:宋生卿

  调研活动分两个模块进行,首先对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和校长王光谦进行了深度访谈,然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者重点聚焦我省在人才引进、培养、评价、使用、激励、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我省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聚才用才政策、创优人才发展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对已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人才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新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摄影:宋生卿

  熊义志副部长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后表示,大家共同努力,在现有基础上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困难和问题一定能够解决,青年人才的成长前景一片光明。

  会后,闻知此事的我校广大教学、科研工作者一致认为,我省负责人才工作的主要同志亲自率队倾听我们的心声,大家觉得暖意融融、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作积极贡献的决心和意志,表示将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回报我省组织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切实转化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陈芃】

校组织人事部 :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