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10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并座谈。双方座谈人员就教师进修、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座谈会由赵之重副校长主持。

  赵之重副校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加深了解,为今后在教育和科研、教师和学生方面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并希望两校以此为基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代表团Ren Yi博士介绍了麦考瑞大学代表团成员。Nick Mansfield教授介绍了麦考瑞大学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以及国际留学生概况;Mark Conner、Lorne Cummings、Noah Dassil、Lynda Yates 和Tracy Rushmer 教授等分别对该校医学院、商业和经济学院、人文学院、理工学院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与相关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赵之重副校长在座谈中指出,两校应在本科生联合培养、中国政府交换生项目、高原医学和三江源生态保护领域开展重点合作,并希望在教师进修培训方面能有突破。

  外事工作办公室及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一所富有创造性的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现为澳洲最好的大学之一。

 

 

【责任编辑:陈芃】

外事办公室 :韩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