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公告

巡 视 公 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18年10月 19日至2018年12月19日进驻青海大学开展巡视监督。

巡视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省委要求,主要对青海大学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巡视组在巡视期间,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受理来信来访、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走访调研等方式方法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青海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信访举报。对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问题,巡视组不予受理。巡视组不干预青海大学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

巡视期间,如需反映青海大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上述方面情况的,采取以下几种方式联系巡视组:

(1)电话:0971-4916217,177 9719 7105;

(2)写信:西宁市七一路346号,省委第五巡视组收;

(3)电子邮箱:qhswdwxsz@163.com

(4)手机短信及微信号:177 9719 7105;

(5)巡视组办公地点:青海大学专家公寓楼二楼;

 (6) 反映信投入巡视组设在青海大学各处设立的联系箱内。

特此公告。

                      省委第五巡视组

                            2018年10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