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鸿亮一行到我校督导调研

  10月1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鸿亮、省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薛成龙、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调研员白生智一行督导调研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情况。校长王光谦陪同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主持相关座谈会。校领导,机关、院系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光谦介绍了学校“人才高地”建设现状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李丽荣从贯彻落实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组织会议精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伍鸿亮副部长同与会者围绕我校人才高地建设和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我校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加速推进“人才高地”建设,加大培养和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

 

 

【责任编辑:陈芃】

校组织人事部 :仁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