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一行来我校调研

  10月23日,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一行来我校调研。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摄影:宋生卿

  雷朝滋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三江源、生态、盐湖化工和对口支援展室以及藏医学院、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雷司长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在三江源生态、藏医藏药、太阳能综合利用等研究领域走在了国内前列。

  调研结束后,俞红贤书记、李丽荣常务副校长和雷朝滋司长就加强青海大学科研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马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