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再创佳绩

  10月31日,第四届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宁举行。副省长王黎明出席颁奖仪式并颁奖。我校加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积极培养热爱青海、扎根高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再获新成果,本次比赛,我校共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项。尚玛副校长及“酸洗废液多级雾化蒸发回收处理设备的研发与应用推广”、“互动式智能手套的研发与推广”、“基于传统植物生长灯的技术改进与推广”、“土壤测评及改良创新型技术服务与应用推广”项目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尚玛副校长和获奖代表合影                                 摄影:郭振

 

  王黎明在颁奖典礼致辞。他指出,青年创新创业是青海省科技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学校希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要以此次获奖为动力,进一步拓展、深化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热爱青海、扎根高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深入生态环保、绿色经济、人工智能等青海省特色领域,努力成为我省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战略高地,服务我省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芃】

:校团委:郭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