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1月16日,我校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文件精神,邀请省委党校张慧芝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在家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张慧芝老师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辅导讲座,她从《条例》的背景、《条例》的新亮点、及如何宣传贯彻新《条例》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新闻舆论座谈会精神、《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精神及赵乐际、杨晓渡在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引民同志以“贯彻四个‘全面对标’,促进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给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全校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条例》内容,在当前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循《条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思考、全面谋划、开拓创新,总结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