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青海省共青团改革创新奖

  2月22日,共青团青海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团的重点工作考评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团委获得了全省共青团改革创新奖,全省仅有三家单位获此殊荣。

  过去一年,校团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构建了党委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实践育人工作,探索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着力引导学生创新创业创优,共青团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9年,将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根本任务,动员青年建功新青海,服务青年实现新发展,大抓基层建设,深化改革攻坚,夯实网络支撑,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深入实施“五四战略”,推动“一优两高”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芃】

校团委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