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全校处级干部大会

  3月2日,我校在科技馆2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全校处级干部大会。校领导李丽荣、赵之重、崔森、尚玛、任延明、王晓英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  场                                        摄影:宋生卿

  会上,校党委常委依次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维稳工作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全省脱贫攻坚会议、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通报了假期各部门开展的工作,分享了假期里的忙碌与收获,对学期初各部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学期初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俞红贤书记指出,2018年是全国教育系统全力书写“奋进之笔”的一年,是全省教育系统奋发有为、团结协作、高质量突破性发展的一年,也是青海大学发展史上压力前所未有、考验前所未有、成绩前所未有的一年,是收获满满、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在教育部的关怀支持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对口支援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两厅办文实施、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高地建设、部省合建工作,成功举行了60年校庆活动,积极配合、接受了省委政治巡视、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核,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及服务社会能力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为2019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俞红贤书记强调,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青海大学“十三五”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总体方案》实施的攻坚年,是“双一流”建设、部省合建、“人才高地”建设的关键年,是安全维稳年、巡视整改年、支部建设年,也是各项工作狠抓落实之年。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党建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听取省委第三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好校园安全和谐的底线,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石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