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迎新年”教职工徒步比赛活动

  12月27日,我校2018年“迎新年”教职工环校徒步比赛在校本部举行,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为比赛鸣枪。副校长赵之重、曲江尚玛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致辞,她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部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全体教职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她说,用徒步的方式告别2018年,是青大人不忘初心,走向明天的选择,是对过往的怀念,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为比赛鸣枪发令            摄影:宋生卿

  本次活动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宗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体育精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阳光,我快乐”为主旋律,展示全校教职员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徒步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和激情,舒缓工作学习的压力,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最终,给获得前90名的个人颁发了一、二、三等奖;财经学院、化工学院、昆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校机关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摄影:宋生卿

 

 

 

【责任编辑:陈芃】

校工会 :李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