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4月13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副校长任延明教授、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世斌,副行长刘玉武、马立新和建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俞红贤书记代表青海大学致辞,他指出,建设银行启动建行大学建设,是国有龙头企业积极融入国家战略,以实际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现代职业教育有力举措,必将形成推动产教学研用深度融合的示范标杆。青海大学学科专业设置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契合,在多年办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始终以服务青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办学使命,近年来,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校企联合建设建行大学青海分校是顺应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需要的必然,有利于校企合作发展战略落地,有利于学校和企业整体竞争力的共同提升。

 

 

  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世斌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是建行与青海大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共同促进银校双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双方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必将行稳致远、互利共赢,为青海省金融和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奉献源源不断的高校智慧与建行力量。

 

 

  任延明副校长和刘玉武副行长代表分别青海大学和建行青海分行签署了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建行大学在青海省开启金智惠民工程的一项战略性举措,也是学校和企业共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奋力推进“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的必然选择,必将为深化产教融合,全面加强员工培训和科研合作,打造育人育才新模式,探索校企合作实现双赢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陈芃】

发展规划处 :陈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