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4月30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副校长尚玛、王晓英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并颁奖。闭幕式由副校长赵之重主持。

  赵之重副校长宣布2018年青海大学“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宣布获得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总裁判长王路明老师宣布运动会竞赛成绩。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为“校长杯”获得者单位颁发奖杯           摄影:张姝

  运动会于4月29日上午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医学院和财经学院分别摘得教工组和学生组桂冠,昆仑学院校及附属医院分获教工组二、三名,昆仑学院和水利电力学院分获学生组二、三名。本次运动会共有2人次打破2项校运会记录。

 

校领导与两位破记录者合影               摄影:张姝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致闭幕辞。她代表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对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全校师生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把体育运动变成感受生活、充实自我、享受人生的重要方式,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新时代青海大学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校领导与获奖单位代表合影                摄影:张姝

  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我校师生参与面最广、影响最大的体育盛会,搭建了展示运动技能、团队合作的重要舞台,深受师生们喜爱。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凝聚力,也培养了青大人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品质,更彰显了青大人为梦想而不懈追求的意志。

 

 

【责任编辑:陈芃】

校记者团 :蔡丰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