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马俊杰一行来校调研

  5月14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马俊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摄影:宋生卿

  马俊杰一行考察了国家种质复份库、藏医学院、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地质工程系,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我校在藏医藏药教学与研发、新能源光伏综合利用、三江源生态保护、高原农牧业特色培育、地学学科建设等领域开展的工作。

  座谈会上,俞红贤书记对马俊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自2007年以来,对口支援我校地质工程系,为加快我省地学类人才培养,推动地学类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谋划好下一年度的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马俊杰书记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工作,全力支持青海大学地学类学科建设,深度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王果胜,我校副校长赵之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陈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