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一行来我校调研

  6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带领省政协委员调研组一行12人,来我校就“促进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进行调研。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王晓英全程陪同调研。

  马海瑛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种质资源复份库、创新大厦、校史馆、三江源生态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马海瑛副主席在创新大厦新媒体中心考察           摄影:宋生卿

  

马海瑛副主席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摄影:宋生卿

  调研期间,在科技馆2号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座谈会。调研组成员,我校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副书记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驻会白世德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主题,李丽荣副校长汇报了我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就我校及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召开专题座谈会              摄影:宋生卿

  王光谦校长对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及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并建议调研组向有关部门反映和呼吁,结合我省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创业措施,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马海瑛副主席对我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青海大学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展迅速,体制健全,理念超前,成绩瞩目,社会影响力日益剧增,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指出我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和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他表示,省政协将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反馈征集到的问题及建议,进一步加强与青海大学等省垣高校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职能,为促进我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建言献策,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马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