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 上午9:00,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所属支部书记代表及新提任的党员处级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摄影:宋生卿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片,与会党员默读了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入党的心路和成长的历程,审视自己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党委常委李丽荣、赵之重、崔森、辛全洲、尚玛、任延明、郭永发分别结合各自入党初衷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审视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的脉络,对照检查了思想和行动中是否存在淡化入党初心的问题。并纷纷表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用自己的所学、所言、所行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品格与风范,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操守与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本真,永葆本色,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让政治生命的光辉永远绽放光芒。同时,张西海、苏占海、蔺琳、杨磊四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入党时的“初心”,对照工作岗位说感想、谈体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信仰选择,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在党言当、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对工作加倍认真负责,积极思考,主动进取,努力做到不负学校、不负师生、不负党的培养,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             摄影:宋生卿

  聆听了七位常委和四位代表的交流发言后,李丽荣常务副校长围绕活动主题对全校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并调强,当前,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付之于行,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70华诞、迎接青海解放70周年。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和斗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时刻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强化党员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专注服务师生,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