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杜金忠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月8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杜金忠一行20余人,围绕“歌颂祖国、热爱政协”主题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任延明全程陪同调研。

  

杜金忠一行在国家种质资源复份库考察           摄影:宋生卿

  杜金忠主任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国家种质资源复份库、藏医学院、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校史馆等相关展室,并在科技馆2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任延明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调研组成员、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召开座谈会                 摄影:宋生卿

       会上,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项欠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目的和意义;副校长李丽荣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在交流发言中,与会委员纷纷表示,青海大学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非常突出,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大家感触很深。杜金忠主任在发言中指出,作为政协委员,从独特的视角感受青海大学近几年的发展突飞猛进,硕果累累,令人震撼,反映了青海高等教育发展的巨大成就,也反映了我们祖国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青海人,看到青海拥有如此高水平的高等学府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座谈会最后,杜金忠主任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深刻体会和认识。

  俞红贤书记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杜金忠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委员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杜主任的发言是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意义、内涵、作用等方面的一次很好的宣讲,我们将积极主动加强与省政协相关委员会和政协委员们的沟通和交流,寻求政协委员们的大力支持,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