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闻通讯员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校新闻通讯员制度,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新闻通讯员作用,9月14日,我校召开新闻通讯员培训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职能处室、二级单位新闻通讯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卢艳香主持。


1.jpg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荣增峰解读了《青海大学新闻通讯员职责条例(暂行)》,网络管理科科长孙颜珍解读了《青海大学新闻发布管理办法》(青大党办字[2021]28号)。

郭永发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建立完善新闻通讯员制度,加强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是学校新闻宣传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下的一项重要举措,新闻通讯员承担着沟通信息、引导舆论、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的重要职责,是学校宣传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各院系、各单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大力支持通讯员工作,为他们创造有利条件,学校也将出台相关激励政策,激发广大通讯员的工作热情,鼓励他们为学校宣传工作奉献自己的才华,做出应有的贡献。郭永发就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通讯员,提出了用心、用情、用力、用功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希望广大新闻通讯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用好脚力、脑力、眼力和笔力,书写好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华丽篇章,共同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保证。


撰稿人:校党委宣传部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