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初处级干部大会

  8月24日,我校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初处级干部大会。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同志通报了校党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工作调度会精神,各位校领导依次通报了暑期相关领域的工作情况。校长王光谦从进入新时代如何准确发展定位,办出特色水平;如何看待巡视整改,巩固整改成果,深化成果应用;如何明确发展方向,抓好本科教育、提升学科水平以及服务社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三个方面谈了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思考和要求,指出要抓住发展重点,理性看待问题,甩开包袱往前走,要抓好本科教育、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特别是人文社科研究等重点工作,积极对接区域发展战略和地方重大产业发展部署,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会议现场                         摄影:宋生卿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做总结讲话,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暑期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在校领导工作通报的基础上通报了暑期学校全面推进巡视整改等4项重点工作情况,并从做好学期初教学后勤和学生管理、安排好新生入学、维护好校园安全、统筹推进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盘点好巡视整改工作等8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学期初的工作。他指出,今年的秋季学期,将是一个忙碌的、快节奏的学期,除完成日常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外,还将深入推动巡视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流学科建设和“部省合建”等重点工作,还将启动教育部盐湖化学与化工大型仪器设备平台建设工作,省委省政府两厅办文、学校十三五规划和人才高地建设也将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他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例会,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思想预警会,希望大家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充分的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努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助推青海大学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石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