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奔向小康的民族地区社会创业论坛暨青海大学社会创业研究中心成立

  10月13日上午,奔向小康的民族地区社会创业论坛暨青海大学社会创业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校科技馆1号会议室举行。青海省人才办林元苍副主任、清华大学雷家骕教授、吉林大学葛宝山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刘志阳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张米尔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杜跃平教授,省内高校和我校财经学院的部分教师、研究生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论坛。财经学院院长李双元主持论坛。

 

 

  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嘉宾到来表示欢迎,对支持学校社会创业研究中心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对青海大学社会创业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为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围绕社会创业问题,雷家骕教授、葛宝山教授、刘志阳教授、张米尔教授、杜跃平教授分别作了“中国技术创新40年对创新创业教育的启示”、“社会创业中的情感因素”、“社会创业研究现状与思考”、“创新创业的专利管理”、 “民族地区社会创业的思考”的报告,专家们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社会创业诸多问题进行了精辟分析,独到见解得到了与会同志的高度评价和热烈反响。

 

 

  论坛结束时,青海大学社会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艺霖博士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为更有效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青海大学社会创业研究中心今后将致力于社会创业与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关注社会创业对区域经济支持,期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推动社会创业发展。

 

 

【责任编辑:陈芃】

财经学院 :李双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