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青海日报讯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西明到青海大学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青海大学所属省农林科学院、藏医学院、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张西明向师生员工了解主题教育的做法,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与大家交换意见。

  张西明肯定了青海大学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是关键。要通过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高校建设成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坚强阵地。学校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扛起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把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学校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突出抓好理论武装,结合高校实际、创新方式载体,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推动思政课在创新中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帮助学生巩固升华理想信念,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2019年10月16日 青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