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寒假及春节期间工作

1月12日,我校在智慧大厦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对2020年寒假及春节期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体处级干部、在家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各校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寒假工作布置安排,并提了工作要求。校纪委书记顿珠旺秀通报了省内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强调春节期间是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时段,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严肃性,注重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jpg

俞红贤书记强调,寒假及春节期间,全体领导干部要坚守安全红线,严格外出请销假制度、坚持好24小时值班制度;要把牢廉政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时刻保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过一个祥和安宁、清正廉洁的春节;要牢记使命、责任在肩,不遗余力推进好各项工作,统筹做好节前各种各类慰问,依规依据保障好教职工福利,让党和组织的温暖惠及基层群众,让广大教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对于近期工作,他指出,一要高度关注部省合建工作,抓紧编制部省合建工作方案,2月10日前报送教育部,要准备好就两个大型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向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汇报;二要切实做好省委省政府两厅办文《青海大学“十三五”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总体方案》的盘点;三要谋划做好学位点建设工作,统筹抓好世界一流学科、国内一流学科、省内一流学科的建设;四要跟进做好国家大学科技园竣工验收后的相关工作,编制好招商方案,做好前期招商工作;五要抓好有关项目的前期论证和手续办理;六要关注好留校学生的食宿问题,要确保学生人身安全;七要抓紧做好2019年度各类考核未尽事宜,要做到考核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考核结果公认;八要做好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的谋划,特别是各院系要在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的基础上,做好本单位的总结。

会上,俞红贤书记还通报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对巩固和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和全体校领导一起向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给大家拜年。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石浩